趕著夕陽 望了一下bali的黃昏

馬上到街上覓食去





kuta海灘的街上 就好像墾丁大街一樣

但是是放大的版本

滿街的衝浪用品店 觀光客 問你要不要搭taxi跟租bike的人

以及滿多旅遊套裝行程的推銷 因為歐美人士或日本人都到這自助旅行

可能因此 有些配套行程粉受歡迎吧

還有 一到下午 幾乎都是塞車狀態 .............連馬車都有能不塞嗎

帥氣的125機車 這點我絕得比台灣的野郎進步多了

一下就找到目標地點 太陽百貨 不過 先來點東西墊一下吧

這家算是比較高級點的店(後來才知道)

點了手冊上推薦的芒果汁

馬呀 台灣的果汁真的是水呀

這裡的果汁 喝下去 會卡喉嚨 ............因為太濃嚕

吸管 還低不太出來 真是讚 由於印尼盾太多零了

我會用台幣標示 讓大家好了解 這杯 NT 40

另一個必點的 BINTANG BEER 這啤酒就像是台灣的台啤一樣

超有名的呢 味道淡淡的 酒味不重 越冰越好喝

因此接下來3天 我都把他當水喝呀 哈哈阿

還有這裡的ABC辣醬 也是特色之一 辣辣酸酸的 粉適合沾東西

填飽肚子 開始血拼 來去這裡的第一 ...唯一 的百貨公司

DISCOVERY MALL 血拼

雖然東西感覺粉便宜 但沒有比較 不過還是買了些

一直覺得 可能到烏布會便宜些 所以克制了點

也是大家推薦的 咖啡巧克力波羅油 只有這口味 但粉蘇 粉好出喔

東吃 西吃的 可是 總要來的大一點的

路上又看了大家推薦的 阿甘正傳 為主題的 蝦餐廳

我沒看過阿甘 不過看過介紹 ]這間視以他為主題的餐廳(阿 不是說不用作功課嗎 )

桌球拍飲料單

這東西有趣呢

當你翻下藍色牌 就不會有人打擾你

紅色牌 就有人會來您桌邊服務

當我再拍這張時 幽默的服務生 做勢要衝來桌邊服務 呵呵

以蝦為主題的餐廳 姑且稱之 BALI大頂活蝦

點了她們最有名的菜色 還白目的跟服務生說 I LOVE SPICY

很好 給我愛個夠 辣死我啦

味道是還不錯 蝦子 小了點

兩杯粉濃的 草莓冰沙與巧克力冰沙

由於我們只待了一兩套衣服 因此買點東西 是粉合理的吧

本日的戰利品

本日的消夜零食(這堆不用NT20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