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的舟車勞頓 加上晚上還逛街逛滿晚低

隔天居然睡到飯店的打掃人員來按門鈴 五星級的早餐就這樣飛嚕

不過也好 反正渡假嗎 睡個飽也不錯

原本計畫今天來去衝浪 不過接機的長榮旅遊不願意安排 ............可能覺得不好賺吧

出門覓食閒逛 看到大廳外就有個學衝浪的牌子 正是hard rock本身的相關營業項目

翻一翻手中的折價卷 也有折扣 跟教練問了一下 今天下午就可以衝嚕

期待已久的衝浪 終於可以衝嚕 不過更令人意外的 教練問了賤兔要不要學

我說 他不會游泳耶 教練說 我也不會 但我會衝浪喔 ..........應該是虎濫吧

但櫃檯的小姐 也說 他也不會ㄟ 是真的假的

就在大家賽攏下 賤兔居然也答應一起衝 果真是傻膽大王

就再確認好價錢跟時間 我們出門覓食去



換錢的地方 眾神之島 到處都是各種神像的雕像

換錢要找 有警衛 友收據的地方喔 才不會在你面前表演大衛魔術 把你錢變光光

2002爆炸案的紀念碑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已經看好一間便宜的店 感覺就離飯店不到10分鐘的路程 我們走了快1小時 果然路痴的功力發威了

就再快餓死時 我們看到一展明燈

kori 餐廳 手冊中有介紹 算不錯的等級

進去卻沒半個人 可能這算是晚餐比較適合來的地方

有涼亭式的位置 小溪流水的 感覺不錯

還有中文菜單喔

就來吃點當地最有名的吧 印尼炒飯與炒麵

超大的蝦片

炒面的味道粉濃 粉合我們胃口 炒飯相較之下 就遜色了 沙嗲醬粉好吃 有花生味 但肉質太乾嚕

可能餓太久 吃不太下 因此炒麵打包了 加上趕時間 搭著小藍(當地計程車) 趕回飯店換裝.......又開始不悠閒了 真是停不下來的人

..............................衝浪教室...........................................................

上課嚕

熱完身之後 拖著衝浪板來到飯店的泳池練習

主要有幾個步驟

1.滑水 有速度之後 撐起身體

2.右腳踏上

3.左腳跟上 平衡



感覺粉簡單呢 不過 滿擔心賤兔的 他............真的不會游泳 連閉氣都不會耶 一值提醒教練 take care

不到半小時 就帶我們到海邊去嚕

來到的海邊 第一次出發啦

只聽到 go step 1-2-3 hand up

恩 噴出嘞˙ 失敗

賤兔出發



step 1-2-3 hand up

經過幾次練習 ㄟ 可以站在板上嚕 好像真的不難 我玩過風帆 相較起來 衝浪實在粉好入門

因為 賤兔 可以穩穩的衝到岸上耶...............雖然姿勢有點奇怪

教練說 這粉像 巴里島的傳統舞的手勢



我覺得這還滿像蜘蛛人的

教練其實滿不錯的 知道賤兔聽不懂英文 還會跟我問 一些中文該怎麼說

偶而耍寶 教的滿棒的 粉快就學會嚕

kuta海邊 粉適合衝浪的初學者 因為沙灘都是一樣高度 約到成人的胸部左右

但浪高的時候 可以蓋過整個人喔

因為沒有救生員 又是第一次 所以請了教練照料 滿不錯的

划到擱淺了

中場休息



粉有海灘男孩的fu喔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照片呢

因為我又花錢嚕 有專人的照相服務 因為要學衝浪 根本沒人幫忙看相機 加上我的像機也拍不出來

專業的超長鏡頭 我們衝了2個半小時 她們也再岸上拍了3-400張相片 其實滿辛苦的 殺價後 NT600成交

畢竟 租好鏡頭 加上美好照片 無價呀



2個多小時 超消耗體力的 結束了愉快的衝浪體驗

回頭 還給你一份證書喔 證明 ㄟ 你可以站在浪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