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 這才是夏天呀

連續一陣子的暴雨 雖然清涼許多 但下在假日就令人不爽 連去沖繩也在下 一整個....

害我渡假回來 卻沒有太多放鬆的感覺 跟賤兔討論的結果應該是沒看到海邊吧

還好有個今年難得的放假 端午節 想都沒想就直接往墾丁衝去

路上還有點忐忑不安 下了一點點雨 雖然如此 還是不減去墾丁的熱情呀


還好老天爺賞臉 給了個大晴天 感恩呀


風吹沙旁的大草原 配上藍天 一整個就是適合外拍





滿多組拍婚紗的


果然是個好景點



這才有放假的FU






去墾丁的另一個重點 去南灣衝浪啦


當然給大家吃點冰淇淋吧


各國的喔







相信我 看背面就好嚕


暨巴里島之後 終於在台灣成功啦 哈哈哈阿


就那麼依次 看來好需要好好的練習............似乎有敗長鏡頭的理由嚕 .........可以拍妹.....阿 不 是拍衝浪照


當然發呆的時間也不少


還是沙灘上頭精采


沒帶泳裝的賤兔


好陽光呀


日本妹喔




外國小朋友


幫岸上的賤兔拍照 天氣好 果然都是好照片






我也在衝浪喔


我是狐狸


這張最經典 時間抓的剛剛好 賤兔跳出心得嚕


海邊真棒


夏天還是來這裡才對





下次我也要衝浪




今年夏天結束前 希望技術能再多提升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