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搭搭野火行動

今年槍隊的慣例活動 兩天一夜野火行動 本次可說是 天不時 地不利 人也不合

怎說呢 就在活動日快到的前幾天 居然又開始下起大雨嚕 而且這陣子的雨都不是一般小的 他媽的有夠大

就連周六早上 出門前還在下 槍友不斷詢問 是否會開戰 其實我也只能昧著良心說 應該沒問題啦

再者原本阿良由於假排不開 無法參加 損失了個好夥伴 小李原本可以當戰管 讓我放心不少

居然也臨時被全家便利商店爭招走了 阿仁也一起戴賽的突然被經理叫去上課 一時間少了這麼多熟悉的戰友

突然對這次的活動 不知道該怎麼打了

前一天晚上 一邊配著電影 一邊把裝備整理好 本次在裝備上做了些更換

自去年起已經都把電槍都清掉 因此這次雖然gbb使用上可能跟電槍比是劣勢 不過使用上的爽度跟擬真度

還是讓我不作其他考慮的直接使用啦 主力是 自改的16 inch WE M4 配上內紅點與四倍鏡

另外帶了備用的KAC PDW

也配合夏天 第一次在麗湖使用簡易式的幽靈胸掛.....其實也是為了搭配槍的沙色

因此手槍也更換成自改的1911

前陣子由於有在注意體重 順道穿了裝備 量看看到底多少 我的嗎 呀 不含槍15KG 含步槍20KG

等於要負重20KG 進行5小時左右的活動 看來是一點不輕鬆

中午忐忑不安的在麗湖集合

本次黑桃新加入的朋友

帥氣的正為

臉上有著BB彈自動吸引裝置的蛤仔

由於場地非常的濕滑

原本預計的漆彈場小型PK活動似乎也不打算舉行了 大家就呆在場地調槍跟發呆

我倒是調的粉起勁 碼的 果然莫非先生 只要換新裝備出現的機會大增

M4不知為何 一直出現槍機後退量過多 造成槍機卡住(事後找出原因 又是自己手賤在裡頭放了不該放的東西)

但場上只能急救 一直把銅板丟入托桿中減少槍機往後跑的距離跟保佑不要場上出問題

中途充當麗湖導遊 帶三角洲友隊進行場地探勘 ......初次表現的不好 請槍友多見諒

後方大沙漠 已經變成泥巴地了 可想像到時候一定非常的狼狽 腳一踏下去 就陷進去嚕



下午阿良下班後騎著新車來打招呼 運氣好的傢伙 摔車了又換一台

慣例的活動介紹跟任務簡介 這應該是第四次的活動 因此還算熟悉了

不過 這回兩軍的配比算是比較平均 任務性質也都接近

大概跟三角洲友軍分配的防守的區域 她們負責沙漠大後方的步防 我們則負責前端大馬路上可能出現的任務

半夜三點 被雞八的喇叭聲叫起來 一時還會有點回到當兵的感覺 伴著明亮的月光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我負責與我方戰管(三角洲重孝大哥)作通聯 第一次負責此職位 還有點緊張 帶著老兵 老鼠 阿超 及正為蛤仔兩個新兵

一開始我們就潛行到漆彈場旁的樹林中 老鼠跟阿超應該不大需要我照應 請她們到另一徹警戒 想跟總部通聯 馬的 一開始就失聯了

猜測可能無線電出狀況了 應該是地形屏障 所以從一開始就改用手機跟戰管通聯 比較麻煩 聯絡的頻率降低了

我們躲的算比較深 可以比較輕鬆的躲過民兵的搜索 因此偷偷吃了早餐 擦擦化妝品(防蚊液) 等待天亮

天剛亮 看到民兵總部出現了狀況 似乎是我方的人 於是過去了解了一下 躲在民兵基地右側的黑桃B隊 居然隊長小粘一下就被近距離開了一排


小粘驚恐的說' 上帝的人已經摸到我們後面了啦 於是跟民兵喬了一下 用八杯海尼跟綠來換小粘復活

我們從馬路上慢慢摸過去 看到底敵方前進到哪裡 且與戰管確認 目前任務為搜尋飛行員坐椅 也是在大馬路區域上


突然 隊伍 左側接敵了 不過很快就清除了 小粘繼續一邊靠背根本沒看到椅子的同時 好死不死的被他用狙擊鏡看到草叢中的椅子


於是由於黑桃兩小隊 已經在馬路上集結 因此火力應該不會比敵方弱 大家掩護接近彈射椅 老鼠把他扛著

原本我一邊喊著他不要急 大家可掩護他 他拿到椅子後 卻像爆走般的 直接奔回我方基地去嚕 我目送著他離開

感覺像看日本全能綜藝王一般 ......果然他有努力練身體

我們繼續維持馬路上頭佔領的區域 一邊跟戰管通聯 感覺營地大後方滿危急的 敵方攻的滿近的


中途出現了兩個烏龍事件

警戒中 另一個黑桃B隊的新朋友 自首 天還沒亮時 我有開槍耶

我說 開槍不是說要報備嗎

新兵戰士說 我看他離我好近呀 我就給他開下去嚕

不過他起來之後 我看他背著狙擊槍 ..........好面熟的背影

小粘 妳的8杯飲料白白飛了


另一件 大會通聯過來 聽說妳們找到飛行座椅 為什麼我們這裡都沒收到呢

我說 老鼠拿去嚕

大會 沒有耶

呼叫老鼠 我們的飛行座椅去哪啦 我搬回我們總部去啦

挖靠 那你再把它扛去給大會那邊吧


烏龍事件後 大會又下達指令了 目前的任務去搜索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不過好死不死已經被我們看到位置了

就在漆彈場內 但必須驅離裡頭部署的民兵 粉明顯的是場假日戰士的打法

大家粉快的就進入狀況 老鼠小年由右側攻入 我跟阿超則從左面

我這邊 除了電槍從網子縫隙打出之外 也看到後方有狙擊手

被電槍K掉了 使用了一次復活貼紙後 有阿超的掩護 摸的更近一些 點放 達成的GBB的麗湖第一個擊殺

也攻入了漆彈場 準備把炸彈搬走 不過眼尖的老鼠 發現 更 居然有軌雷 好個心機重

於是還需要EOD拆彈小組 拆除後 照了本次的唯一一張團照

感覺粉落魄 下半身褲子都是泥巴呀

一連達成了兩個任務 趁勢往前推進 民兵也透露敵方基地就在大門口不遠處

於是大批人力往前推 途中遇到一兩個埋伏也順利解決了

不過就在前進到 最容易出現埋伏的T字路口時 有大量的的敵軍埋伏 一陣交火衝突後

兩方各有死傷 許多都是復活貼紙用完 直接陣亡了 剩餘的人力兩邊大概都剩4-5人

我的槍也掛點嚕 於是拿出備用的PDW 看能否再撐一下 與戰管通聯要求看是否增派兵力過來 給她們最後一擊

應該可以攻下來 等了好久

突然看到後方一票美軍迷彩服 還以為是敵軍 結果是我方的增援 一下多了6人

幾乎是對方依倍的兵力 於是大舉前進 而我也銷耗掉所剩不多的彈藥 攻到一半就直接回休息區嚕

TAD背包雖然可背負一把步槍 旦其實滿重的 因此走到一半 經過民兵基地還請人幫忙載我回去啦

回休息區 又是整件迷採服像掉到水裡頭依樣 夏天打槍真的比較辛苦呀

過沒多久 活動也結束了 聽說是直接攻下敵方基地了 雖然後頭民兵還來插花 不過似乎沒有人有力氣應付她們嚕

本次活動順利的結束嚕

回顧本次活動 老實說 以我們這樣的情況來說 運氣算滿好的 MVP非老鼠莫屬啦 雖然少了些老戰友 新朋友們也表現的不錯

後方的警戒跟醫療兵的職位也都滿稱職的 希望下次的活動 大家可準備的更完善來迎戰嚕

這回沒拍什麼照片 請參考辛苦籌畫活動的小畢部落格吧

http://tw.myblog.yahoo.com/bbstar100/article?mid=10633&prev=10634&next=1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