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KAC NightHawk Custom

首次見到這把奇怪的1911系列的槍 應該是在軍火酷上頭

除了拍的漂亮的海報吸引我之外(聽說WE找來日籍攝影師操刀的..就是天生射手上常出現的老頭)

特殊式樣的NOVAK照門

不過大家看不貫的握把跟滑套處理 有人說洞洞槍 高爾夫球槍都有

但這可不是WE亂搞的

實槍在2009 SHOT SHOW出現的

限量 100組 KAC出品

與SR15一起搭配販售的 同樣的輕量化洞洞處理

..............我猜可能KAC從PDW之後 弄上癮啦 步槍也要 手槍也要這樣

老實說 第一次看覺得怪 久了也還好 不過數量太多 還是滿奇怪的

就像PDW8吋 我就還可接受 但10吋看到那麼多洞的槍管 就有點....

不過 WE在同期還出了銀色版本 著時讓我被閃到嚕

表面處理的相當漂亮 原本想說看看二手賣場有沒有機會買到上頭的零件

不過看來真槍限量 這把好像也不是量產品 沒有零件單賣 於是看到價格不錯的二手品 就收下來當收藏品

近期WE實在作足功夫 出槍速度快 而且質感也一值在提升 跳脫台灣只能COPY印象

槍盒非之前meu and 1911共用槍盒 而是囂張的打上kac的字樣

應該也是外銷用 18歲以上 個人覺得若要妥善管理 這也是可學習的方式

說明書也是專用的



內文是中英文對照


開箱啦 挖 太閃了吧 把我的可魯遷來...............粉舊的梗


銀色的槍的確不大好拍 表面處理的真的滿漂亮的 不輸日本槍


購入的主因 原廠刻字


洞洞處理在銀色滑套下 多了光線的折射 倒有種custom槍種的特殊感 及價值感


刻字經過銀色表面處理後 是比較沒那麼深 不過搭配滑套顏色的感覺 還可以啦




握把上頭也是有kac的徽章 握把是金屬的 表現看的出噴沙的感覺


另依面的字樣 左邊可看到有處理瑕疵 氣泡的地方 不過嘗試用手去摳 漆面滿厚的


另一個賣點 每把槍都有獨自的流水號 這可是日本ksc才有的 沒想到台灣槍也有 感覺就是爽


NOVAK的特殊照門 不過為什麼上頭的字樣是trijicon呢 有人知道嗎


銀色版的準心瞄點是紅色的


準心的樣式也和之前的MEU不大依樣


這但夾真的處理的可圈可點 拿到手 還以為是馬牌的


標準的WE但夾 15+1的裝彈 其實我覺得滿剛好的 手邊也有馬牌系統的1911 26發的裝但 可是又限於1911薄型但夾氣化量不足 根本打不完26發
不如15發可順利清空


具說是表面處理的時間延誤了 不然應該是跟同期的PDW一起上市

若趕得上 WE應該考慮跟KAC依樣 出個 PDW+KnightHawk限量包


未作任何調整之下 原廠的表現 還可以 組裝也滿紮實的

快寫完才發現 由於此槍是限量版 由kac委託 Nighthawk 製作 因此名為 "K"NIGHTHAWK

這是我手上第三把WE的1911系列 (若加上HICAP樣式的為第四把)

WE前期的手槍 除了價格便宜外 外觀上漆面處理很差 所以一直是我不大考慮入手的槍

不過後期MEU之後 不論槍型種類多 漆面 刻字 都有進步 再加上價格便宜 增加了不少購入的信心

以耐用性來說 我的下場槍 個人化的CUSTOM .45

本體是無刻字戰術版的1911 更換上新版的滑套 質感大幅上升...對我而有 有刻字就80分了



新版滑套漆面好多了 已經不會整片掉漆了上頭可看出身經百戰 實際使用大概1-2年吧 表現讓我很滿意

內部個人加強了擊捶簧的強度與雙壓點HOP更換 外觀更換了銀色BUSH 跟自行噴漆的握把片



使用至今沒更換其他零件了 唯一的舊BUSH是自己與馬牌零件更換打時不小心搞壞了 因此非正常操作

而此把KNIGHTHAWK 更是讓我看到WE在獨特性與外觀的進步 並且具有完整的原廠刻字與槍枝流水號

重點在價格上還是保持相當的親民 實在是C/P超高的產品 若覺得日本槍價格過高 大陸槍品質太差

台灣廠商不失為聰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