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rip in Taiwan

機車 是我們這島國 數量最多 最常見 最方便的 交通工具了

無論是 環島 定點旅遊 都可以快速的抵達 不要太花時間找停車位

免去塞車之苦 遇到有趣的東西 美麗的風景 可以隨時停下來


也許有的人認為 有了車子之後 機車 它只是個代步交通工具

但我覺得 相對於汽車 機車有他不可取代的 自由 不拘束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析常常開車 但我還是很愛騎車


騎著車 就好像自己有了翅膀 乘著風 順著車流 可以到達任何想去的地方

不被阻擋 不受拘束


在2008年換了重機之後 這對翅膀更加的強大有力了 可以更快速 穩定的到達目的地

成了我四處探索的好夥伴 完成了環島的夢想

橫貫台灣的三條公路 就成了我下個目標 南橫也在2008年底達成

今年年初陪了朋友完成環島夢 朋友也粉有意願的參加我的 中橫之旅


台灣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有山又有海

而且可以在一天之內都讓你享受到喔

台灣公路最高點 公路旅行必經之點吧

辛苦的愛車們

一面之緣的旅人





順道可登合歡山主峰



山頂上的手工咖啡 特別的香濃美味




如鬼斧神工般的 太魯閣



如山水畫般的景緻





下半天 東海岸的美景 就呈現在眼前了

美食也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

水里肉圓

花蓮的炸彈蔥油餅

焦糖包心粉圓

自強夜市的烤肉



四八高地的肉燥飯


到此一遊的地標們



如水溝般的水往上流

太正經 不是我們的風格 不忘搞怪一下










有人會說一直騎車怎會有樂趣呢

騎乘的過程 就已經是我們玩樂的過程了


騎著車 身體重心隨著山路過彎的變化 每個檔位的切換 與週遭環境親密的互動

無論是山嵐 海風 落葉 艷陽 那麼的直接


雖然身體是疲憊的 但心裡是滿足的 這是騎士們的浪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