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動一直當機 ……………..看
上網上到不知道看什麼了 …………….看
槍也沒什麼好修的………..(這該高興才對)

反正沒事可做 加上感冒實在不是粉舒服 原來要到沒事可做 才會想寫寫東西

這次的中秋假期 難得的回澎湖四天 賤兔的總結就是我回去當了四天大爺 而他吃了一年份的海鮮料理 還是各種做法的螃蟹(這對台灣同胞門應該是粉羨慕的事情吧) 不過對我來說不是粉特別 所以沒有特別照相來加害大家

一些流水片段充數


搭晚班的台華輪回家 準備的糧食 基本上吃了就準備睡覺




到達馬公港 於船艙中 準備發射 ……等待船艙開啟啦




看到了吧 還有一隊越野車隊 旦天氣真的不大好




回家首站 吃我最愛的 魚土 魠 魚 羹

回去四天 下了兩天的雨 所以只找了一天比較好天氣的 殺到七美去玩了

一問船票 發現 除了跳島行程(所謂跳島行程 不是讓大家去跳海 而是澎湖的南環遊島行程中 讓大家經過每一個大一點的小島 然後下船放風 灑尿 上船 趕到下一個點) 基本上我個人不喜歡這種行程 因為每個島長的都差不多 若天氣好 粉曬 天氣不好 暈死你 旦回歸正題 除此行程外 專門到七美的交通船 若當日來回 也只能在當地停留一個半小時 我想這樣的時間 實在粉趕 旦還是要交差 不然回澎湖哪都沒去………………應該會粉慘



運氣不錯 坐了今年剛啟航的新船

途中 不免俗的 又抓兔子了 …………..慘
七美 真的遠 風浪又大 大家還是天氣好的時候去吧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正道達七美碼頭 頭暈目眩的我 再商店買礦泉水清醒的時候
背後居然有人叫我………
………..彥中學長 ………. 誰呀

原來是研究所的學弟 跑來七美玩 台灣也太小啦 吧
由於時間緊湊 又有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嚕 乾脆約中午一起吃飯

納算算 根本沒多少時間在七美逛

馬上租了車 直奔到必拍照景點

沿途亂騎 反正 島就這點大 也不會迷路啦



果然 看到一群人圍著就是啦



有地球是圓的感覺吧



澎湖南端最美的景點



不免俗的 來了一張






天色滿不錯的 怎麼拍都好看




狂拍了一陣候



馬上上車 趕回碼頭去附午餐的約

這麼趕的行程 實在不適合這個島



把像機丟給賤兔隨手拍



粉有邊盡的感覺吧



天空可以藍的跟海一樣 ps 完全沒後製或加偏光鏡






下次一定要來此過夜 好好的看看這裡……..不過沒7-11 其實粉荒涼



中途停了七美燈塔

趕到碼頭吃了飯 就等著回去坐船嚕






還有點時間 再補上幾張




七美……我還會再來喔 (號稱最美的浮淺點之一 下回希望好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