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陸仔大舉進攻之後 買槍前都要三思 此槍會不會被仿 會不會掉价 值不值得

畢竟 山寨王國的實力 在各種產品 各個行業都看得到

仿電槍的功力 應該已經到了極制 不過 一直已為瓦斯手槍是台灣的強項 沒想到入手這把ARMY MEU讓我非常的驚艷

不是很好買 最早是在大陸的網站看到的 不過台灣的拍賣賣家有進

衝著全金屬 跟全刻字 還有全仿馬牌來的 就來開箱瞧瞧

好閃的盒子

左岸也開始重視自己的廠牌 自己的型號

一本說明書跟一本廣告

令人驚訝的...........MARUI工程師又要頭痛嚕

說明書則是翻譯簡體中文版 老實說 比日文版的容易看懂 慘了 我快被同化了

開箱啦 還滿有質感的

刻字超深的

漆面也是處理的還不錯 感覺應該滿耐用的

握把也是仿馬牌的三片式 不過是塑料的 握感並沒那麼好/規格跟真品或馬牌 WE 有點小差異 不能互換

另一面的刻字

槍身卡損的樣式也是正確的

比對了一下 感覺這槍身的刻字應該是仿自VFC槍身的樣式

槍管是黑的 另有銀管版本

內部還有QC標籤 不過是台灣賣家自己貼的

握把保險的樣式也是正確的 照門上也有刻字耶

彈夾的處理還可以 雖沒有馬牌的優 但這價錢可以了

看的口水直流 都是優點 其實自己也粉爽 所以拍照有點隨便 都失焦嚕

但壞的也是要報

超大的槍身縫 對面的人 你好呀


粉晃的滑套公差

左岸的特點 全仿 一樣沒有快瞄用的白點

這漆面 感覺有自己用鐵樂士噴壞的感覺

槍鏜也是 超濫的再來磨吧

其實之前也入手過台灣良品WE的MEU 感覺價格比兩把差不多 因此順道尬一下

盒子由於我買的是二手槍 不過都是同樣的啦 拿其他的來裝 感覺有走WA的儉樸風

說明書也是粉懶的共用1911

內襯黑布裝出高級感 我的是港版的全刻字版 價格比較高 台版的刻字.... 但價格粉親民

外觀之前寫過了 直接來PK性能吧

WE MEU 6M KSC 0.2 無依托射擊

ARMY MEU 6M KSC0.2 無依托射擊

靶紙打完了 隨手拿了紙版來打

原廠裝成這樣的HOP 這種成績不意外 哈哈

最後來評比一下

外觀 WE 3.5 ARMY 4.5

ARMY大勝 這把讓我嚇到大陸的金屬槍身已經可處理成這樣了 若小細節在好一點 實在無話可說

WE的 仍是容易掉漆 若是台版的字樣 我更是無力

性能 WE 4.5 ARMY 3.5

WE的準度 原廠就調整的還不錯 大陸的安裝品質 我想還是要自己有DIY能力 倒是後座力身順暢度還滿不錯的

後勤補給 WE 5 ARMY 3.5

這裡會給WE 5分 因為他零件超便宜 而且台灣也粉容易拿到 雖然部分是自家規格 但也修正了馬牌容易耗損的地方

而ARMY 全仿MARUI沒錯 後勤 可通用所以馬牌的套件 與金屬槍身 但就是.......貴 若在大陸 這分數可能就是相反嚕

基本上 這把槍由於我另有用途 因此不到一天就把他全拆了 (待續)

拆之前做了互換的遊戲 WE上槍身可裝到這把下槍身打 但WE下槍身就無法換到ARMY上身

基本上 若要收藏ARMY算是很超值 下場槍 若不想調整WE粉優 當然調教過後兩把應該都有不錯的表現 都算是C/P值很高的好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N1256 的頭像
    SAMN1256

    山姆大叔的部落格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