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腳踏車風潮 實在勢不可擋

在石油不停漲 耳邊勸敗聲一直沒停過

連老母都在湊熱鬧 把機車賣了 買台腳踏車吧 放在那粉佔位置 ..........切

這次入手的小折 算是考慮滿久的 比較不那麼敗家的選擇呢

因為上網做了滿久的功課 價錢實在炒的不像話

隨便入門款的腳踏車 都要上萬 但我搞不懂 又沒裝引擎 我應該不需要那麼好的車

看來看去 沒想到第一眼看中的小紅 最後還是來到我家嚕

(看了幾個月 還是扎扎實實的漲了一張小朋友) 以預購價4張有找入手

本週第一次小紅的遠行出發嚕

由於賤兔前些日子摔車嚕 ...............明明受傷 還是要出來玩 真是鬥志驚人

順道施展小折的軟骨功 開車到舊鐵橋 與海放三人組會合

由於賤兔不大能使力 所以 一開始沒一分鐘 馬上就看不到前面的車尾燈嚕

那就慢慢騎吧 長上坡 還邊騎邊推人

進入高屏溪自行車道 就一路平順嚕 不過 烈日當頭 不大舒服

邊騎邊拍

等等我

順道幫小紅拍拍寫真集

鮮豔的法拉利紅..........一整個粉粗勇的感覺

視覺係坐墊 粉不好坐 .............考慮更換中

BMX外觀 卻有這張貼紙.............我會忽略它的

有後避振器 原廠設定實在太軟啦 騎起來跟小馬彈力車一樣 一直跳

昨天遷去車行調整 沒想到老闆說 你這用手轉一轉就好 我沒空幫你調(我還裝傻轉了兩下 最好用手調的動)

你這又不是 油壓 氣壓的 有調沒調沒差啦 (是呀 我當然了 我的重車是裝SHOWA的 有機會你在幫我調好嚕)

服務這麼好的車店 我應該要告訴大家 鳳山的 捷X特

自己回家用鉗子調整 不用1 分鐘 調到最硬 有好一些嚕

看起來粉弱的飲料架 跟 完全視覺系的CARBON 打氣桶 .....................還特小號

有著櫻花標誌 的 武士 圖案還不錯看

小紅與小黑的合照

成員大合照 斜張橋抵達 成功

不合群 只有我搞怪

大魔王出現嚕 艱鉅的咖啡之路

第一個陡坡 原想使出扭力直上 沒想到 來不及換到最輕檔 失敗

第二的陡坡 已經預先換檔好了 沒想到 衝到最後 又定竿 失敗

體力瞬間耗盡 休息順便看看別人的好戲

遠遠就聽到王董的笑聲 看來 一定有人也掛了

27段的登山車也不行 看來 我也甘願啦 哈哈

這位先生 剛搶劫完 就過來運動健身

回頭去找賤兔 果然已經在哀嚎嚕

只好一手遷一台 變成4輪車上山去

還沒到 就先想好要喝冰砂嚕.................熱死啦

裝老鼠的老王

為什麼不騎重車來呢

CB400的紅白配色真好看

斜張橋

運動真好 不過 ...意志力粉差 路上又在小7補了杯思樂冰

順道新裝的馬錶測試

里程數37KM

平均時速14KM

最高速53KM..........坡度真的粉陡喔 呵呵

週末活動 又多了一項了 我比牛仔還要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