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小紅後 下班晚間也多了固定的運動時間

原本固定一週一次的游泳 其他時間若早下班 就可以牽小紅出去溜溜

除了比抽獎牌麥可車 好騎一點 變速順一點 其實並沒有差異太大

最大的差別 大概就是注目度吧 鮮紅色的小紅 真是視覺系的車子

但是 卻被人家海放到死 通常都會到澄清湖 環湖一圈 加上來回路程約20公里

澄清湖的上下坡其實也不輕鬆 剛好可以在一小時內充分的流汗一下

............................................不相干屁話 只為了應付這張澄清湖小紅獨照

雖然騎不快 不過看著小紅粉有氣勢的造型 也粉爽

週末 與賤兔第一次參加卡打掐車活動

起了個大早 為了怕遲到 還開的粉快 第一次將車子折的這麼快 馬上丟到車廂裡 直奔棒球場

結果 活動單位 知道大家都會遲到 居然8.30才開始吧 居然7.30就讓大家集合了

等待的時間 都可以讓我去吃早餐嚕 在場內看看大家的車 好像在看車展一樣

拍拍照

從高雄市拼來的老王................他最近真的粉熱卡打掐

賤兔 .................他也速

好早喔 我好餓呀

粉多人喔

結束了宋江陣表演 終於出發嚕

這張是mobile 01上頭的車友照的 有拍到我們耶

沿路有10公里 而且還首次開放到鳳山園藝試驗所騎乘(哈哈 之前我已經進去偷騎過了)

路上除了偶有小朋友出點小車禍之外 沿途都有交警做交通管制騎的滿爽的

賤兔可能之前都跟大車騎習慣了 這種慢速度 居然給我狂超車 害我有時拍拍照要追上 還有點吃力

連狗狗都來玩

終點前 可以拿到抽獎卷

終點 鎮南宮

抽獎的結果 滿多女孩子中獎的

我連參加獎都沒抽到呀 只好連灌兩大瓶的寶礦力洩憤..........還好自己有帶了大瓶子

滿不錯的活動 運動運動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