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食記

雖然常常到台南去 不過好像很少特地去台南吃東西

有點可惜 找了一個週末下午的空檔 來個美食之旅好了

由於是下午才到台南 想破之前在台中的大吃紀錄 似乎有點難嚕

第一站 來去許多人推薦的 冰淇淋泡芙


慶中街上的建築 還滿適合拍照的喔


顏色鮮豔呢




小小的店面


各種口味


大排長龍呢


手腳慢就沒嚕 售完為止喔


買到了 但不能馬上吃喔 因為是冷凍的 最佳賞味時間是半小時之後 才不會太硬

皮很酥脆 內陷 不建議吃太甜的 不然會太膩 個人覺得巧克力的不錯 但 反而週末限定的芒果口味 讓我絕得太甜嚕 有點膩

逛了一下街之後 順便測試唉鳳的google map 功能 還不錯用 幾乎是在電腦上古狗大神一樣 不用繁瑣的輸入 直接給關鍵字就行

來去遠近馳名的永樂市場內

先來碗豆花塞牙縫


真的從扁擔盛出來的豆花


真的古早味的豆花 那黑糖味 跟豆花純粹的豆味 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吃完甜的 來去吃點鹹的

原本物色以久的 碗櫃 居然給我售完嚕 怨恨

沒吃到粉賭濫 想說吃吃隔壁的土魠魚庚好了 沒想到 仟選萬選 居然是個 超級 大 地 雷 有夠難吃 難吃到 一點記憶點都沒有 所以 也懶得形容有多難吃


阿松割包 這可就不是地雷了吧


招牌 可讓你感受跟豬喇舌 的 豬舌割包...............口感滿彈牙的 不過 我還是絕得怪怪的 可能心理因素居多吧

配了一杯水仙宮的青草茶候 來去喝咖啡聊是非



消化的差不多候 又回到了 永樂市場的對面

不起眼的的烤肉攤

賤兔極力推薦


菜單就這樣 幾樣東西 不過超便宜喔 都15元 只比我家門口的10元炭烤多5塊


上菜嚕 烤的不賴喔 可選擇 焦鹽或是蜜汁口味 輪著吃比較不會膩

因為價錢便宜 所以可以用力的剋 所以我門大概 這樣吃了三輪吧 .....沒記錯的話


統計一下戰績

泡芙 豆花 土魠魚庚 割包 青草茶 咖啡 烤肉 好像少了點

看來下次有充足時間再來挑戰台南美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