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LBE-E MT-CARGO
寄件者 腳踏車

有時候 就算不逛奇摩拍賣 01上頭也粉容易造成小朋友出走

而且上頭的東西 通常不便宜 但我又粉容易受到好東西的誘惑

這個包包 就是這樣不小心的來到家裡的

因為最近騎腳踏車 常常都會粉想帶單眼出門 但 又沒有適合的包包

Safrotto CF100 太重

porter只能當腰包 塞下400D沒問題 但是不好拿 太緊了 加上重量全在腰上

再說 這個包包我也用了4-5換個新的 應該不算太浪費吧

BOBLBE-E 我不是個名牌崇拜者 這牌子我根本沒看過

查了一下 才發現 原來是之前阿亮出任務背的馬桶背包牌 已硬殼為主
寄件者 腳踏車

他這款包包 滿有特色的 又沒一般相機包看起來笨笨的 來開個箱
< 付了提帶 發票
寄件者 腳踏車

還有保護套
寄件者 腳踏車

出現拉 黑的發亮

家裡光線不好 乾脆出外景吧
寄件者 腳踏車

正面有立體的品牌....這一塊也是有功能的 網頁上介紹 可用來夾薄外套或雜誌
寄件者 腳踏車

側面各有兩個側帶 可用來放錢包 或是備用鏡頭 等
寄件者 腳踏車

外側還有網帶 第一次試用 拿來放 手套 袖套滿順手的

主袋空間不小 400D加上 SIGMA17-70 遮光罩裝上的狀態 丟在裡面還綽綽有餘
寄件者 腳踏車

雖然沒有海綿保護 但整個包包是硬質的 因此有一定的保護效果
寄件者 腳踏車

主袋上頭還有附個小錢包 可以拿下的 另外 還有個網子保護 怕拿東西的時候 滑出來 大大加分

這袋子有好幾個使用方式 ...............對這種多功能的 我最沒抵抗力了

腰包狀態 腰包上頭還有小拉鍊袋 放零錢
寄件者 腳踏車

背後還有袋子 差點忘了
寄件者 腳踏車

組合上背帶 就會變成腰掛加上後背模式 這樣騎單車最適合了
寄件者 腳踏車

因為可以分擔不少相機的重量 背上還有空間若要上個水袋背包 也沒問題

當然 有人會說 買個馬鞍袋掛車上就好

可是 我對於只有一種功能的包包 沒什麼興趣

只能騎車用 其他時間一點功能都沒有 因此也沒買油箱包 馬鞍袋之類的東西

要說缺點 拉鍊 覺得不是粉順手 有點卡卡的 其他部分 都還不錯

另附上單肩背帶 也可單肩背或是斜背 騎機車或外出也都可用

經過柴山一日遊的測試沒有任何的不適 算是個水桶包的進化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